江苏瑞达国际赛鸽公棚2021年届秋季大奖赛规程

总奖金866.6

拒绝一切协议鸽

无论参赛羽数多少,奖金保证发放

保证金名次决赛501名至700名各发奖8000

免费赢取品牌轿车(10辆):别克英朗20211.5L自动进取型

 

江苏瑞达国际赛鸽公棚2021年首届秋棚),为答谢广大鸽友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感恩回馈活动:

 

1、免费汽车大奖赛(共计10辆,裸车):

①本次免费汽车大奖赛设奖10名,在第三关500KM比赛中产生,取拥有免费汽车大奖赛参赛资格足环号前10名;

②凡交鸽小团体(6羽)并缴费1羽保证金1800元,鸽主可第一关上笼前3天指定1羽环号参加免费汽车大奖赛;③如交鸽达2个小团体鸽主,可缴纳2羽保证金(每羽1800元),指定2羽环号参加免费汽车大奖赛(以此类推)。

(注:鸽主必须在第一关上笼前三天确定享有免费汽车大奖赛参赛足环号,届时未确定者,则由电脑系统按清棚归巢顺序自动确定,并在公棚网站公布,一经确定将不得更改

2、感恩回馈幸运大奖200个名额501-700名,凡预交1800元保证金鸽主名下所有参赛鸽均有资格免费获得此奖项(501-700名各奖8000元,501-700名不参加拍卖.不计团体.鸽王名次)。

此保证金待100公里探视后正式转为参赛费,如探视无鸽,保证金全额退还,不收取任何费用。自公布之日起接受预定,保证金截止日期为2021630(以实际交费为准)并网上公布。

备注:未缴纳保证金者名次下移。

 

 

一、参赛条件

1、凡是承认本规程的国内外信鸽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

2、参赛鸽必须是出生25天—45天的健康幼鸽,凡所在地区有疫情的,均不接收

3、参赛鸽必须佩带一枚国家或地区信鸽组织承认的2021年正式足环。实名制参赛,套假环的赛鸽取消参赛资格(国外足环在中国信鸽协会注册登记的可以参赛)

4、参赛鸽由本公棚统一接种疫苗(新城疫、鸽痘疫苗),如已自行

种疫苗请在交鸽时注明。(建议疫苗交由本中心统一安排接种)

5、无论集鸽多少,比赛照常进行,奖金全额发放集鸽日起网上公布集鸽情况

6、鸽友将参赛鸽交入本公棚后,本规程即为双方合同即时生效,双方必须遵守合同条款。

7、本公棚收鸽时通过互联网向参赛鸽主提供参赛鸽资料等相关情况,接受参赛者的查询。

 

 

二、竞赛项目、距离、地点和时间

1、第一关:距离300公里±5%,比赛时间:202110旬;西线

2、第二关:距离400公里±5%,比赛时间:202111旬;西线

3、第三关:距离500公里±5%,比赛时间:202111月下旬;西线

4、团体赛:

小团体同一名下交鸽6以上(含6羽)具备参加团体赛资格。团体获奖名次,以决赛前500名归巢羽数多者为胜,如羽数相同,则按第一羽获奖名次前者为胜(最少2羽以上入围为团体),团体每6羽为一组,超出6羽的按6羽的倍数另算一组,按A、B、C、D……依次编组;团体赛录取名次未满,剩余奖金则由团体获奖团体均分;100公里收费站3日内可自行编组确定分组号码,一经确定不可更改,未确定者按电脑自动编组为准,及时在网上公布。

大团体:同一名下交鸽16以上(含16羽)具备参加大团体赛资格。大团体获奖名次,以决赛前500名归巢羽数多者为胜,如羽数相同,则按第一羽获奖名次前者为胜(最少2羽以上入围为团体),大团体每16羽为一组,超出16羽的按16羽的倍数另算一组,按A、B、C、D……依次编组;大团体赛录取名次未满,剩余奖金则由大团体获奖团体均分;100公里收费站3日内可自行编组确定分组号码,一经确定不可更改,未确定者按电脑自动编组为准,及时在网上公布。

 具备大团体资格即具备小团体资格,参赛名称一经录入,不得更改。

5、鸽王赛:

第一关、第二关、第三关分速相加数值大者为胜,如名次相加数值相同按决赛成绩前者为胜。

 

 

三、缴费办法

1参赛费:每羽1600元,饲养费200元,共计1800元。

2、收费时间:100公里训放后交费并上手探视,100公里清棚时由委派裁判逐羽扫描,邀请各参赛地区鸽友代表现场监督,并实时上网公布。未探视鸽友在清棚后一周内一次缴清同一名下所有赛鸽参赛费、饲养费共计1800/羽。收费结束,所有奖金存入监赛单位信鸽协会指定账户。如逾期未缴费,视为鸽主自动放弃参赛权,不允许第三方认购,参赛鸽由本公棚自行处理。

3、参赛鸽在集鸽期间发生任何丢失、死亡,游棚等情况,本公棚将及时通知鸽主补交,不补者视为放弃。赛鸽训养期间发生任何丢失、死亡,游棚的属自然淘汰,未按时交费鸽在盐城市瑞达国际赛鸽公棚官网上公布,由本公棚统一处理,不退还任何费用。

4.为了确保广大会员赛鸽竞翔状态,本公棚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保持家飞放(训放不低于10次,并在中信网及时公布),若在训赛期间有赛鸽丢失,属自然淘汰,本公棚不负任何责任。

 

5、交鸽时间:2021312021630(节假日不休息)

6、收鸽地点:盐城市亭湖区黄尖镇

联系人:方路遥(公棚经理)15295377670  

13626202980 

尹伟 17305152366 

 话:0515—88219909    传  真:0515—88219909

7、盐城及周边地区鸽友可将参赛鸽送至本公棚或提前预约上门集鸽。

8、外地参赛鸽可托运至盐城市长途汽车站、也可空运至盐城南洋国际机场运费自理,并提前通知本公棚前往接鸽。或交与就近代收点,及时联系本公棚安排车辆快速接鸽。

9、境外参赛鸽友须交纳等值外币,报关费、检疫费、运费自理。

10、参赛费用可直接存入以下指定账户,汇款后请在汇款凭证注明参赛鸽主姓名、地址和电话,并将其传真至本中心。

开户行:

1.收费账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盐城市分行

    姓名:仓琳英

    账号:6217993000397348452

2.收费账户: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盐城市高新区支行        

姓名:仓琳英

账号:6228271987005292371

3.收费账户:  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盐城创业园支行

    姓名:仓琳英

    账号:6215581109009103288

 

 

四、竞翔办法

1、严格执行《信鸽竞赛规则》2019,《信鸽活动管理办法》、《中国信鸽公棚竞赛管理规定》及本规程。

2、本公棚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100公里上笼由前站、119、229、339、449、559、669名的鸽友开始进棚监督上笼等情况,并随车监放,每人补助500元。第一关300公里由前站6、116、216、316、416、516名的鸽友开始进棚监督上笼等情况,并随车监放,每人补助500元;第二关400公里由前站(第一关)99、109、209、309、409、509名的获奖鸽友进棚监督上笼等情况,并随车监放,每人补助500元;第三关500公里前站(第二关)9、19、29、39、49、59、69、79名获奖鸽友进棚监督上笼等情况,抽签方式决出随车监放人员,每人补助500元。

3、本次比赛采用先进的电子计时系统计时,按分速排列名次,若分速相同以电脑自动排名为准,若出现电子系统故障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至使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的,由本次裁判组作最终裁决,公告公示后发放奖金,举行拍卖或重新组织比赛。

4、报道有效期:决赛当日第一羽归巢鸽起自次日18时止。如在有限报道期内名次未报满,剩余名次奖金由决赛上笼鸽均分(获奖鸽除外)。

5、决赛时每羽赛鸽加贴防揭动不干胶,决赛归巢的赛鸽,若足环防揭动不干胶缺失或有人为揭动痕迹或破损的,无论何种原因,一律取消该鸽成绩。

 

 

五、奖金分配及录取名次

瑞达国际赛鸽公棚奖金分配及录取名次

第一关 速度赛 300公里

冠军

亚军

季军

4-100名

10000

5000

3000

1000

颁发奖杯一樽

颁发奖杯一樽

颁发奖杯一樽

 

 

第二关 半决赛 400公里

冠军

亚军

季军

4-100名

10000

5000

3000

1000

颁发奖杯一樽

颁发奖杯一樽

颁发奖杯一樽

 

 

决赛 500公里

冠军

亚军

季军

4-10名

11-500名

幸运奖501-700名

180000

130000

80000

25000

10000

8000

颁发奖杯一樽

颁发奖杯一樽

颁发奖杯一樽

颁发奖杯一樽

 

 

注:501-700名幸运奖仅限交纳1800元保证金的鸽主有权参加

小团体

冠军

亚军

季军

4-30名

60000

60000

60000

5000

颁发奖杯一樽

颁发奖杯一樽

颁发奖杯一樽

 4-10名颁发奖杯一樽

 

团体

冠军

亚军

季军

4-10名

50000

30000

20000

8000

颁发奖杯一樽

颁发奖杯一樽

颁发奖杯一樽

 4、5名颁发奖杯一樽

 

三关综合鸽王(速度赛、半决赛、决赛)

注:按三关名次计算,如名次相同,以决赛成绩先者为胜

                            

冠军

亚军

季军

4-10

20000

20000

20000

5000

颁发奖杯一樽

颁发奖杯一樽

颁发奖杯一樽

颁发奖杯一樽

                                                                                                                                                                                                                                                                                                                                                                                                                                                                                                                                                                                                                                                                                                                                                                          注:领取奖金时必须凭盐城市瑞达国际赛鸽公棚签发的有效参赛证明及鸽主身份证领取。

 

 

六、获奖鸽、归巢鸽的拍卖归属办法

1、拍卖时间:决赛结束后30天内盐城市瑞达国际赛鸽公棚对所有获奖鸽,进行拍卖,拍卖收入的60%归鸽主,30%归盐城市瑞达国际赛鸽公棚,10%作为拍卖组织费用。参加拍卖的获奖鸽主须提前准备好血统书传真至本公棚,获奖鸽流拍按起拍价40%领回。(流拍鸽在拍卖结束后7天内由鸽主付费领回,超过期限视为放弃获奖鸽所有权,公棚有权做任何处理)

2、其它未参与拍卖鸽由鸽主凭参赛卡免费领回,拍卖会结束后7天内鸽主不来领取,视为自动放弃,鸽子由盐城市瑞达国际赛鸽公棚处理。

3、获奖鸽奖金和拍卖收入所产生的相关税项,由获奖鸽主自行办理。

 

 

七、其他事项:

1、欢迎鸽友在训放、第一关第二关第三关集鸽、入笼、放飞时进行现场监督。

2本合同如遇不可抗拒因素造成停赛,公棚退还全额每羽参赛费1600元,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3、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归盐城市瑞达国际赛鸽公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