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翔国际赛鸽俱乐部

四关综合暗指规程

(第一关450km,第二关500km,第三关550km,第四关500km)

 

一、项目及金额

  组:1k 3k

  组:5k组(同一羽赛鸽在该项目中不能重复编组参赛)

三十三取一:1k 2k 3k组

聚宝盆:4K

四关综合汽车(双羽)3k 奔驰 GLA 180

0.5k一把抓

 

二、比赛规则

单羽组:以四关比赛规定的报到期内,以四关综合成绩排名,前者为胜。

三羽组:以四关比赛规定的报到期内,多羽胜少羽,羽数相同时则比四关综合成绩平均分速高者胜。

三十三取一:以四关比赛规定的报到期内,以四关综合成绩排名,前者为胜。

四关综合汽车(双羽):以四关比赛规定的报到期内,以四关综合成绩排名,多羽胜少羽,羽数相同时则比四关综合成绩平均分速高者胜。

0.5k一把抓由指定鸽四关综合冠军所得。

以上四关综合成绩以一、二、三、四关每羽赛飞行总时间除以飞行总距离得综合成绩排名。

三、奖金分配:

1、单羽组:

1k 3k组:

50组以下 取一名:

90%

51-200 取三名:

40%30%20%

200组以上 取五名:

30%25%20%10%5%

2、三羽组:取三名  

冠军40% 亚军30% 季军20%

3三十三取一:如1k每羽获奖鸽均获奖金3w。末羽获奖鸽(不足33羽)将获剩余实际参赛羽数总金额的90%

4、聚宝盆单羽4k,分四次暗插交清。取5名。冠军30%、亚军25%、季军20%415%510%.

5、四关综合汽车(双羽)奔驰GLA 180每羽参赛费3k,每满100时,四关综合冠军鸽获奖车一辆,如第二辆汽车插指报名不满100组时奖励获奖鸽该项剩余奖金的90%以此类推。

注:如果未能产生获奖鸽,由该项目最终上笼鸽均分奖金;获奖名次不足录取名次时,由该项目已获奖名次鸽均分剩余奖金。

 

 

四、办理时间及注意事项

  1、办理以上所有项目,均以四关暗插规定时间结束,随后经裁判组封存。

  2、缴纳办理指定、必须认真填写相关参赛单,标示清楚参赛项目、足环号、参赛名、鸽棚编号。

  3、不接受电话、微信直接报名指定,必须以书面指定为准。未经鸽主同意他人指定无效,如有发现取消指定资格,不退还指定款。(请各位参赛会员提前将参赛项目及参赛费交参赛棚团长,由该鸽棚团长统一进行填表、交费)概不赊欠交费截止日期为12月30日。

  4、以上所有项目中参赛不足3组时自动取消,所缴费用一律返还。

  5、敬请鸽主办理手续后,认真在团队核实数据,有误差请及时与俱乐部联系,截止时间当日封存之前,逾期不予更改,俱乐部不承担经济责任。 

6、本规则解释权属国翔国际赛鸽俱乐部。